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7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 请解释一下这段c#代码?多谢

public class ManagerBaseController<TIService, TService, TEntity> : PermissionsController where TISer
1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10 Wpf 进不去依赖属性

用户控件定义的依赖属性: 主窗体的引用: 用户控件的绑定: 所绑定的Rectangle颜色不变,调试显示不进ProcessColor依赖属性,究竟怎么回事,求解!
3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15 wpf相册如何实现无缝滚动、

如何让listBOx里的item进行一个一个的循环显示,就是跟跑马灯那个种,但是显示必须是连接的 不能断。现在在做一个相册,相册上面的照片应该不断的循环显示,现在做了一个循环不能实现第一次循环最后一张
9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10 该不该回去以前的公司

之前的公司之所以离职,主要是两个原因,第一是因为跟某个产品经理有矛盾,看到就想打,第二是因为钱少了点,说实话,最主要是第一个原因, 现在我之前的经理升到总监了,想找我回去,那个产品经理也被开除了,我想
8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20 C#新手,请大神推荐几本好的进阶书籍。

大三学生,学过C#基础,面向对象基础,HTML,JS,jQuery,MySQL数据库,mvc等,但是都不是很精,算得上了解吧,自己学习的方式是看网上的视频,希望大家推荐几本好的书籍来继续学习。
2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现在的大型网络游戏(3D)用什么语言开发的??

我觉得大概是C++,不知道在哪学,没有什么具体的方向,很迷茫,求大神指条明路。真的挺想开发游戏的。我想要自学,不知道怎么开始。本身有java开发基础。
3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怎么读取另一个解决方案的类并进行修改

求大神帮忙 怎么读取另一个解决方案的类并进行修改
2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5 问大神一个关于sql语句更新的问题,希望各路大神能帮忙解答一下,菜鸟在此感谢不尽。

有一个表 table1里A字段和 table2里的A字段是一样的 ,table1里的B字段是空的,更具table1 A和table2 A把table2的B字段 添加table1 B字段里。(小人不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