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2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50 linux 假设P进程持续向F文件写入数据,把F文件删除,进程P的写入会失败吗?

假设P进程持续向F文件写入数据,把F文件删除,进程P的写入会失败吗?磁盘占用是否会增加,为什么?
1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关闭不了虚拟机的VMX进程

在安装CentOS-7时安装过程出现了错误,然后我想把整个放着虚拟机文件的文件夹删除,可是提示说虚拟机的VMX文件时打开的,然后我打开任务管理器却怎么也关不了虚拟机的VMX进程?
3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10 出现了未知的bug(是在找不到啊!我的编译器还没法调试)

include<stdio.h> int main(void) {int a,b,t,yue,bei; //yue:最大公约数,bei:最小公倍数 scanf("%d %d",&a,&b); if(a
1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5 求教,MiniFilter里面有分区变动相关的消息回调吗

在使用minifilter做过滤驱动的时候,发现创建新分区时不能拿到新分区的盘符,请问minifilter里面有分区变动的消息回调吗?
1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C++怎么删除某文件夹里最旧的文件

现在想删除特定文件夹里最旧的一个文件,有什么好的思路吗
2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纯虚函数继承并使用new动态生成失败了

编译会出现这种问题:[Error] invalid new-expression of abstract class type 'Circle' [Note] because the followin
6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申请下js权限

尊敬的管理员: 您好。我想整理下的自己文章的样式布局等等,向您申请下js权限,谢谢
3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50 我的博客园别人无法看到

我的博客园要分享给别人,可是智养成教育 - 博客园https://www.cnblogs.com/ztg1,这个链接别人打不开。 怎么办?
1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100 C#类 勾子 ,想在一个锁屏窗口屏蔽大部分能跳出界面的键盘按键,以下代码能运行,能调用,不报错,就是不起作用

class myHook { private IntPtr pKeyboardHook = IntPtr.Zero;//键盘钩子句柄 //钩子委托声明 public delegate int Hook
3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100 windows求助批命令设置谷歌为默认浏览器!!!

系统是win10 例如谷歌路径:C:\Users\Administrator\AppData\Local\Google\Chrome\Application\chrome.exe 注册表修改已试过:
1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10 Linux系统中,如何去遍历窗口获取的窗口的标题?

Windows中,通过微软的一系列Enum函数来遍历所有的窗口Handle,在这些Enum函数的回调中利用窗口的handle就可以获取窗口的各种属性信息,那么在Linux桌面版有没有类似的方式呢?
3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100 C#如何实现透明加密

需求是公司想开发一个加密软件 目前用的绿盾 局限性比较大 规则不能自己设定,有没有类似经验的大佬
4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mysql 初始用户一定是root吗?

就是说如果只有一个账户,必须是root 不能改其他名字了吗?
2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vc++ 做一个 mfc 简单计算器的时候出现 error C2065: 'Updatedata' : undeclared identifier

vc++ 做一个 mfc 简单计算器的时候出现 error C2065: 'Updatedata' : undeclared identifier
9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10 IP能用ping通,但是无法访问网页,该如何解决?

如题所述,本地IP能用ping通,但是无法访问网页,该如何解决?
2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200 [求助]关于链表题目的提问

程序功能:输入若干个学生成绩(输入-1为结束标志),建立两个已按升序排序的单向链表,头指针分别为list1、list2,把两个链表拼成一个升序排序的新链表,并输出新链表信息。要求自定义函数,实现将两个
1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50 c语言数据结构 二叉树

题目:给定一棵用二叉链表表示的二叉树,其根结点指针为T,求二叉树的结点值为e的节点数目。 int getNode(BiTree T, int e) { static int count = 0; if
3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5 我申请提交开通博客,为啥无法开通

我申请提交开通博客,提交了好多次,为啥无法开通,也不说理由
2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类中创建对象

创建了一个student类,在studen类里面创建了一个对象跟方法,又新建了一个测试类,在测试类中用main方法创建了一个studen类的对象,并调用方法,运行时报错StackOverflowErr
2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5 windbg

就是我想问一下,点开sdk的安装程序以后的那个位置一定要在c盘里面嘛,可不可以放到别的盘里面
6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140 电脑蓝屏和黑屏重启,求帮助!!!

Microsoft Edge Update Microsoft Edge webview2 runtime 这两个东西为什么会使笔记本蓝屏和黑屏重启呀,用geek卸载和强制删除后,又给重新安装上了,只
2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ubuntu 无法升级

我使用 sudo apt-get update 升级。结果被报错。 我查了一下,大家都说 sudo vim/etc/resolv.conf改一下配置jiuxing就行了 我就去试,但是依旧报错,com
2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10 想用c编写一个用来存储多边形顶点的程序,但是结果和预期的不对,可以麻烦帮我看看吗

#include <stdio.h> #include <stdlib.h> //定义六边形结构体 typedef struct hexagon{ int num; int x; int y; st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