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2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vc++ 做一个 mfc 简单计算器的时候出现 error C2065: 'Updatedata' : undeclared identifier

vc++ 做一个 mfc 简单计算器的时候出现 error C2065: 'Updatedata' : undeclared identifier
1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10 Linux系统中,如何去遍历窗口获取的窗口的标题?

Windows中,通过微软的一系列Enum函数来遍历所有的窗口Handle,在这些Enum函数的回调中利用窗口的handle就可以获取窗口的各种属性信息,那么在Linux桌面版有没有类似的方式呢?
3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5 我申请提交开通博客,为啥无法开通

我申请提交开通博客,提交了好多次,为啥无法开通,也不说理由
3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100 windows求助批命令设置谷歌为默认浏览器!!!

系统是win10 例如谷歌路径:C:\Users\Administrator\AppData\Local\Google\Chrome\Application\chrome.exe 注册表修改已试过:
1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C++怎么删除某文件夹里最旧的文件

现在想删除特定文件夹里最旧的一个文件,有什么好的思路吗
1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5 求教,MiniFilter里面有分区变动相关的消息回调吗

在使用minifilter做过滤驱动的时候,发现创建新分区时不能拿到新分区的盘符,请问minifilter里面有分区变动的消息回调吗?
1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5 C++/cli不明确的符号byte

原因是有两个文件:rpcndr.h和cstddef两个文件中都有对byte的定义。这两个文件都是安装VS和SDK时安全到磁盘上的。不知道有没有人遇到过这种情况。
1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关闭不了虚拟机的VMX进程

在安装CentOS-7时安装过程出现了错误,然后我想把整个放着虚拟机文件的文件夹删除,可是提示说虚拟机的VMX文件时打开的,然后我打开任务管理器却怎么也关不了虚拟机的VMX进程?
2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关于C语言全局变量的一个问题

如果在一个函数的循环内部对全局变量赋值之后,再次引用这个全局变量的话,这时全局变量的值是刚刚赋的那个值还是他原本的值? 通过程序我发现使用的可能还是他原来的值,那么也就是说,函数循环体内部给全局变量赋
1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ubuntu下编译内核报错

请问一下,有人遇到过在ubuntu下面编译内核时,出现下面的错误吗?
5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5 很奇怪c#类中成员默认的访问修饰符?

c#类的默认访问修饰符是internal,c#类中的成员默认的访问修饰符就是private,为毛在项目中类中变量和方法,明明都是只能在本类中调用,为毛非要加private 修饰符,多加一个没有任何作用
2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博客园如何置顶自己的文章,怎么找不到按钮啊

博客园如何置顶自己的文章,怎么找不到按钮啊,挺尴尬的
2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关于指针的小问题

include <stdio.h> void main() { void swap(int x,int *y); int a=5,b=10; swap(a,&b); printf("%d,%d\n",
3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修改博客昵称

各位老哥们,如何修改昵称,修改登录名~~~带带小弟
1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在调用有指针函数时

在调用有指针函数时,*怎么区分啥时候加啥时候不加 比如#include<stdio.h>void z(float (*p)[4],int n){int i;for(i=0;i<4;i++)printf
2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15 博客园文章默认展开全文

第一次使用博客园写文章,每次最新写的文章,默认都会在主页,展开全文。 如何设置不展开全文??强迫症看着难受。 有没有支招的?
2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20 std::string 与 #include<string>

#include "stdafx.h" #include <iostream> #include <string> using std::cout; using std::endl; using st
1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40 C# 如何暂停backgroundwork ?

private ManualResetEvent manualReset = new ManualResetEvent(true); private void backgroundWorker1_Do
1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5 学习c++的新手遇到问题,求大神帮个忙

我代码是这样的:#include <iostream>using namespace std;int result(int, int);const int k = 2;struct Point{ in
1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10 win7 silverlight.msi

找不到silverlight.msi;在网上下载的都是silverlight.exe ,执行也不成功。
1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10 sublime怎么结束输入

shi用sublime运行python,请问怎么让他结束输入,我以为只是enter就好了,然而enter好像不行 就是这样,怎么结束输入,让它执行输出语句 请各位指点
2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linux创建的文件夹不能复制文件

我有一个ubuntu的虚拟机,在根目录创建了一个文件夹 用xftp向里面复制文件的时候总是错误,但是别的路径就可以复制(比如 桌面)
1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python中如何用while循环来判断一个数是否为质数

python初学者. 重点是如何用while循环来实现,自己会用for循环来判断
2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博客里面的图片看不见,如何解决

如题,写完了博客之后发现图片看不见,把图片调小了也是,用的是苹果的屏幕截图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