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3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30 FatalExecutionEngineError

内容详情请点击问题查看!
3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50 关于Silverlight如何导航到在另一个项目中开发的Page?

一直没注意过SL中的导航,用到时突然晕了。 在启动项目之外的类库项目中定义了一个Page。显示方式一直在用代码: contentFrame .contet = new PG_Hyppy(); 现在需要
4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我想做个 想大智慧炒股软件那样的WPF 程序 会很难吗 应从何入手?

我想做个 想大智慧炒股软件那样的WPF 程序 会很难吗 应从何入手? 麻烦大家给点建议 对于WPF 我是初学的...平常都是用winform的 是不是前期要做大量的分析 还是 一点一点的功能的附加
2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5 win7 32位 安装了dotnet4.0 却还是无法运行wpf程序。

win7 32位 安装了dotnet4.0 却还是无法运行wpf程序。
4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20 爱普生520k打印机, 打印订单每次打印完,自动把纸张全部滚动完为止

1,设置了自定义纸张大小 2,在应用上和word上设置均还是有问题 现在不知道该如何办了?请求……
1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30 Silverlight+Wcf RIa 发布IIS6.0 win7 64位

1,安装了net4.0 2,安装Silverlight.exe 3,配置了mime类型 4,net4.0版本允许设置 5,只允许了匿名身份证登陆 登录战点,还是提示notfound 用WCF的地址.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