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3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50 C#文件上传和读取xml资源被占用问题

winfrom程序做的多文件上传到服务器,上传成功后读取本地刚上传过的xml文件获取节点属性值加到数据库,多次执行这个操作的话报资源被占用的错误,怎么确定谁占用的资源以及资源被占用的解决方案。
2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100 winfrom文件上传路径问题

有一软件执行上传操作时在本地软件安装路径下的cloud3d文件夹里会生成3个文件,当这三个文件生成成功后会自动上传这三个文件到服务器。问:怎么能获取该软件安装路径下的cloud3d文件夹的相对路径,因
3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100 在C#中,新建第一个窗体(frmAppliction)的时候就是默认的运行窗体,比如说在今后修改的过程中想在前面加入一个用户登录(frmLogin)的界面,就是说如果frmLogin验证通过了才可以进入下一个界面(frmAppliction),该怎么将frmLogin改成一点击运行就出现的界面呢?

在C#中,新建第一个窗体(frmAppliction)的时候就是默认的运行窗体,比如说在今后修改的过程中想在前面加入一个用户登录(frmLogin)的界面,就是说如果frmLogin验证通过了才可以进
2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5 iphone6刷机出现4005错误,怎么解决?

请问:iphone6刷机出现4005错误,怎么解决?是不是主板出现问题了?
2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20 兼容问题:宽度用%写的但是火狐和360、谷歌显示的样子不一样,求解

兼容问题:宽度用%写的但是火狐和360、谷歌显示的样子不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