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1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20 客户端与服务器上传下载,数据同步上传于下载的问题。

数据库--服务器SqlServer,客户端Sqlite。 需求: 一、客户端会有多个Sqlite数据库,SqlServer中的数据是所有Sqlite数据库中数据的全集。 二、客户端某一个Sqlite数
4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20 C#通过openxml操作word

C#通过openxml操作word,生成表格怎么合并行,合并列,还有一些表格背景色,单元格大小怎么设置?
3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30 谁知道这是什么代码?有没有大神??

大神们帮忙看一下,这是什么代码?还是经过了加密的代码就是这样的?
1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10 MVC发布问题

MVC怎么发布到IIS上已有的网站下面,直接添加程序的话MVC内的路径全都变了,连视图都访问不到。谁有好的办法?
3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10 c#中调用存储过程的问题

C#怎么在循环中调用存储过程?for循环一次执行一次存储过程,现在遇到的问题是
3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10 js单引号和双引号的问题

上面的是我也面显示的,问题已经标出,下面for是我的代码,请问上面原因造成的多出这么个东东。该怎么解决
0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10 读取config文件

<?xml version="1.0" encoding="utf-8" ?><configuration> <appSettings> <add key="localUrl" value="C:\c
2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20 通过字符串截取方式吧绝对路径转换成相对路径

如题:绝对路径如下:C:\Users\jin\Desktop\image\a.xml VS winfrom下
2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100 winfrom文件上传路径问题

有一软件执行上传操作时在本地软件安装路径下的cloud3d文件夹里会生成3个文件,当这三个文件生成成功后会自动上传这三个文件到服务器。问:怎么能获取该软件安装路径下的cloud3d文件夹的相对路径,因
3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50 C#文件上传和读取xml资源被占用问题

winfrom程序做的多文件上传到服务器,上传成功后读取本地刚上传过的xml文件获取节点属性值加到数据库,多次执行这个操作的话报资源被占用的错误,怎么确定谁占用的资源以及资源被占用的解决方案。
3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20 winfrom自动检测文件夹是否为空,如果不为空自动上传该文件夹下的文件。

winfrom自动检测文件夹是否为空,如果不为空自动上传该文件夹下的文件。 谁有思路或者现成的案例,指点指点,谢谢。
1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50 winfrom怎么向htm页传值,htm页怎么接收?

我做了一个winfrom上传文件程序,在上传之前判断是否登录,如果登录了直接传一个用户ID到上传的winfrom代码中,上传成功直接跳转到htm页同时把ID传到htm页,htm页显示对应ID的账户下所
9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0 json字符串转json

服务端传回的数据是这样的前台怎么转换成json格式便利数据啊? <string>{"img":[{"ID":"0","FileUpName":"A00003.jpg","UpdateFileUpN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