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4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100 delphi编写的程序调用C#的dll运行时间长了会出现clr.dll错误

delphi编写的程序调用C#的dll运行时间长了会出现clr.dll错误,然后导致程序崩溃, 怎么解决?
4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c#内置的Stack、Queue、Dictionary为什么都是用数组实现而非使用链表?

c#内置的Stack、Queue、Dictionary为什么都是用数组实现而非使用链表?
3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10 mysql 怎么把一条记录分为多条记录

user表 name sex age 小明 男 18 小红 女 17 要求搜出数据变成 小明 男 小明 18 小红 女 小红 17
1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10 关于非正常关机导致文件损坏

程序有个本地sdf的数据库,在非正常关机的情况下有时候会导致数据库文件损坏,怎么解决?
2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 Visual studo 2013版本的如何生成打包文件?

我在VS平台上用C#语言写的代码,已经写好了。 那么我的问题是: 如何在桌面上生成.EXE文件?我双击EXE文件就可以打开了。或是安装包? 最好列出具体的操作步骤吧,我真不知道该怎么生成可执行文件.E
1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120 关于深度学习 神经网络

首先谢过。 问题1,神经网络 样本数据维度不一致时 一般用0 或nan补齐位数 使得所有测试数据的 格式 维度 长短一致 除此之外还有没有其他方法 ?如果有应该看哪方面的资料 请给出些关键词便于查找资
1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100 目标检测算法损失函数优化(tensorflow框架)

需要将算法源码中两部分损失函数替换掉 代码修改遇到问题,急求大佬解答,有偿
3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10 C# WinForm 进度条。会动!

这样写2秒后不会关闭 private void button1_Click(object sender, EventArgs e) { Form7 form7 = new Form7(); form7
3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vs2019 ,设计视图报错,但是运行起来又是正确的。

我的LoginForm继承于 BaseForm ,设计视图无法渲染出效果,报错了。但是我如果运行的话,这个LoginForm效果又是正确的(也就是说显示出了BaseForm的效果),单独点开BaseF
2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100 指定空间内,生成随机坐标点位_三维

需求1: “指定空间内,生成随机坐标点位” (例如 在一个圆柱体内, 随机生成散点。最好是python实现, 其他语言也行) 关键字: 空间 三维空间 随机点 XYZ坐标 空间内 有边界判定 需求2:
6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C#解决方案怎么导入一个vue项目

现有C#解决方案,怎么加入并识别一个vue项目,vue项目并没有csproj工程文件 我在开发一款wpf混合app,包含了webview,webview这块的网页是用vue创建的项目.运行起来实际是一
1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10 深度学习目标检测怎么根据PR曲线图调参?

我用YOLOv7做仪表目标检测,只检测仪表这一类,检测任务很简单,按理说得到的结果应该很好,但我用train的最好权重来test的结果是这样的: 它把很多不是仪表的地方识别为仪表,train的PR曲线
3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30 js怎么获取ftl页面的动态列表数据?

已经搞一下午了,老框架,用action查询数据封装给peopleList 后转发给ftl页面,然后ftl页面用以下列表进行循环遍历输出: <#list peopleList as people> <t
6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50 vue element admin ui项目发布到iis ,api接口报404,本地没问题

vue.config.js文件配置如下,在本地访问没什么问题,一发布到iis,调用接口直接报404错误,大家看一下,还有什么需要配置的,或者iis有什么配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