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0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5 vPortMalloc函数中死机

请问我使用 freertos的Heep_4申请内存,调试过程中发现,会在vPortMalloc函数中死机,进入硬件错误中断,单片机使用的是STM32f103,在线请大神解决!!!
1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50 stm32f103使用freeRTOS时全局变量自动变化的现象怎么解释?

最近在使用freeRTOS,但是在使用过程中遇到全局变量自动变化的现象,这个全局变量只在一个任务中被读取和改写,其他地方都没有使用到,然而在全速运行时,却在不断变化哪位大神告诉我是怎么回事啊?
0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20 unity3d在VS中调试时发现FixedUpdate函数没有执行完

如图所示程序只运行到第一个断点处,执行不到第二个断点,难道是因为不能修改其他类中的静态全局变量吗? 急急急,求大神帮忙啊!
0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10 unity3d在VS中调试时发现FixedUpdate函数没有执行完

如图所示程序只运行到第一个断点处,执行不到第二个断点,难道是因为不能修改其他类中的静态全局变量吗? 急急急,求大神帮忙啊!
2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Eclipse 打开时sdk加载失败

求帮助,这是sdk没有安装成功吗?之前按照安装教程安装了,为什么不对呢?
0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jz2440开发板原有的LCD实验程序显示不正常

光盘自带的LCD程序下到Nand里面运行不正常,之前还能用,突然就不行了,大神指教
2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10 Ubuntu下编译出错 大侠救命啊!!!

Ubuntu下编译出错 大侠救命啊!!!我输入命令:gcc -c -o crt0.o crt0.S结果报错了查了许多资料都没有解决
2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20 VS2013有时候点击按键没有反应

最近重新装了VS2013,不知道为什么点击控件的属性窗口里面的下拉菜单没有反应,运行写好的窗体程序是按钮也点了不起作用,项目属性框里面的一些按钮或者下拉菜单也点不动,真的烦! 大神们有没有遇到过这种情
1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10 C#中我将一个图片保存为Color的数组时报错了,大神怎么看?

帮忙看一下,这个错误到底是怎么回事,拜托了大神们!
0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10 C#鼠标获取不到屏幕颜色啊!!!

在网上查了一些资料几乎都是同一个答案,我按照这样做了但是每次获取到的颜色都是白色,不管鼠标点哪里都一样,后来我吧传入的坐标直接设成(100,100)结果依然是白色看了一下/// /// 获取指定窗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