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1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使用Asp.Net验证手机号,如何同时验证移动电话和固定电话

这两个格式的如何写正则表达式呀
3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依赖注入和工厂模式的区别是什么啊?我感觉功能有点相似

依赖注入和工厂模式的区别是什么啊?我感觉功能有点相似。 不知道这个思想是否正确,欢迎各位大佬批评指正。
3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python+selenium自动化能打开火狐浏览器但是打不开网址

错误信息 selenium.common.exceptions.WebDriverException: Message: The browser appears to have exited befo
2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EF使用linq查询foreach时报异常There is already an open DataReader associated with this Command which must be closed first.

尝试了很多办法 怎么解决啊 !! 求各位大佬帮小弟一把了谢谢了!!!
1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求一个html写的移动端的视频插件,一定要支持横屏播放!!!

找了好多视频插件,都不支持横屏,点击全屏按钮,视频没有横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