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2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 .net web开发 关闭浏览器如何关闭多线程跟多task任务

小项目 跟两台设备通讯 没写服务端 就写了个web 多线程 读写 弄了个sqlite小型数据库 做数据存储 web展示用的signalr推送到web 就关闭浏览器 不知道怎么把所有线程退出 比如Tas
7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10 空降到一个团队,之前的老员工不服管怎么办?

空降到一个团队,部分老员工在工作上有如下不配合: 1工作群发消息,要么不看,要么已读不回,还有就是很久之后再回。 2每天不主动汇报工作。 3开全员大会时候,不认真听,自己弄自己的。 4加班少,到一定时
4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 C# textBox listView

C#语言实现 textBox中接收的数据实时显示在listView中进行闪烁显示当前接收的数据
2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20 求c#怎样数据传值

form1有三个值:a,b,c 想传到form2 上用。有个公共类 gcl.cs 求传值写法,谢谢!
3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 C# System.OverflowException:“值对于 Int32 太大或太小

代码如下: string MATC02 = dt.Rows[0][0].ToString().Trim();//得出最大值,如果是空就是0000 int IA = int.Parse(MATC02)
4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15 C#,如何把DataTable导出execl表格(WPS的表格)

如题,如何把DataTable导出execl表格(WPS的表格)或者说,如何导出execl表格,想要导出WPS的execl表格.
3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10 WPF_EF管理删除报错

就删除客户就报错,有人能看懂这个报错怎么解决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