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1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60 .net core 下用 O2S.Components.PDF4NET.NET 把pdf切割成图片

.net core 下用 O2S.Components.PDF4NET.NET 把pdf切割成图片,有大佬知道具体怎么用嘛。
1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0 windows服务器下怎么打开Consul。

windows服务器下怎么打开Consul。能直接外网部署的。
2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100 .net Core 2.1 MD5加密

这段MD5加密代码在.net Core 2.1里面怎么实现? public static string CreateMD5(string input, Guid salt) { MD5CryptoSe
6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0 C#如何检测访问方式是手机

现在遇到一个问题,就是通过HTTP_USER_AGENT判断浏览器是否是手机端时,如果手机浏览器打开 “电脑板”模式,就也会显示是pc浏览器,请问大神怎么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