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4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30 Window认证网站实现自动登录

各位大佬,问个问题,有个网站A开启了Window认证,现在想开发个页面可以直接访问A而不弹出来让输用户名和密码,意思就是想通过一个页面直接登录A站点(正确的用户名和密码是有的),有处理过这种情况的么?
1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30 Nopcommerce事务问题

最近在学习Nopcommerce,没发现里面有UnitOfWork,而且EfRepository的CUD方法里面都写死了 savechange方法,那一个方法里面如何保证两个表的数据一致性呢? 例如用
1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10 AJAX中AutoCompleteExtender控件问题

<P>在开始Web时候用到了这个控件,是不是一个页面只能放一个这个控件啊,怎么我放了几个控件只有第一个有效果?在WebService中设置断点都没运行到。</P> <P>注:<BR>&nbsp; 1.
4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20 程序界面设计问题。

<P>&nbsp;<FONT size=3>&nbsp; </FONT><FONT size=2>有什么控件可以做成像优化大师那样,就是点击左边按钮右边出现相应的界面的。<BR>&nbsp;&nb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