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8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5 关于MVC url的疑问

MVC的URL不是应该诸如“/ControllerName/Action”的形式吗?那为什么 公司的系统 URL是以aspx结尾的?
3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 Jquery ajax全局事件注册后,在iframe中的$.post无法触发事件?

在模板页中注册了ajax的全局事件,代码如下: $(document).ready(function () { $(document).ajaxSuccess(function(){alert("提交
3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15 requirejs模块依赖文件的引入

使用requirejs,如果自己写模块define()来定义的时候,依赖是直接写依赖文件进去,还是借用入口文件里面的加载模块时paths里面的名字?虽然2种都行,但哪种好一点呢? 入口文件:confi
4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100 新手急求 怎么跨域传值

在一个网页的代码是这样的 1 public function getcdkey(){ 2 3 $map=array( 4 'props_id' => 6600603, 5 'is_give' => 0
5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关于javascript

在审查元素里如何查看别人的js代码?譬如:打开网易,鼠标单击右键点击“源代码”,出来的源代码页面,如何在整个源代码中看看别人写的js,我看到更多的是HTML和CSS,最近在接触Javascript,却
10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 HTML5学习起来难吗??

我是大学刚毕业不久的学生,在上学期间对html有些学习,但是都属于入门级别的,我现在要应聘一个工作关于HTML5的,学习起来难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