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1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10 pip list查看torch版本显示不一致

请问下在linux下,使用pip list查看torch版本,有些 torch版本号 后面没有 +cu, 比如 torch 1.9.1,而有些torch版本号有 +cu 比如 1.4.1+cu92,但
1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请问差分的意义是什么?数据差分处理后得到的是数据的增量而不是数据本身,请问分析数据增量有什么意义?

一阶差分后数据平稳,到底是用差分后的,还是原始数据?要是用差分后的,那数据不就发生变化了,要是原始数据,那么差分的意义又在哪儿?而且原始数据也不平稳。
1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多分类问题,Pytorch训练中,目标值是标签,网络的输出是向量,torch是如何处理的?

在学习Pytorch 中,模仿了官方文档的一次对图像的十分类训练。 我用的是Pytorch自带的手写数字的数据集。 那么在官方文档中,损失是直接用预测值和目标值计算的。 可是神经网络的输出是长度为10
4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Microsoft.Office.Interop.Word linux

用Microsoft.Office.Interop.Word 将word转为pdf在windows系统没什么问题 发布在linux系统可以正常运行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