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3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50 使用scrapy-redis进行分布式爬虫时,发现用2台电脑爬取数据时,一台能爬而另一台不能爬

使用scrapy redis进行分布式爬虫时,发现用2台电脑爬取数据时,一台能爬而另一台不能爬。如果只使用单独一台都可以爬,但同时一起爬就只能有一台可以爬取,另外一台不能爬取,不能爬取是报错如下:
3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0 python使用urllib2.openurl时报错,原因?

python使用urllib2.openurl时报错,原因?
1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20 python代码怎么清楚浏览器cookie里面某个键

要清除浏览器cookie里面的url键 我使用request.session.flush()清除,结果却没能清除掉
1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5 uwsgi安装后不能启动,日志报错如下,求原因

uwsgi安装后不能启动,日志报错如下,求原因
1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10 局域网内2台虚拟机win7和2003,使用win7访问2003搭建的网站时报错Bad Reqdanuest (Invalid Hostname)

局域网内2台虚拟机win7和2003,使用win7访问2003搭建的网站时报错Bad Reqdanuest (Invalid Hostname) 报错如下: 但物理机win10可以正常访问虚拟机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