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1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c++数组初始化

新人自学问题比较幼稚 char arrayD[3]{ 'a','b','\0' }; 数组第三个元素这个\0是何用意,数组结尾不是有一个隐藏的结束符么? 问题出处:《C++ primer plus》
3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 不理解C++中的类

我有如下两个文件:File: Num.h class Num { private: int num; public: Num(int n); int getNum(); }; File: Num.cp
4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5 公共类引用与继承的区别?

程序中,我有很多公共的方法,我把这些方法放到了一个类中, 在别的类中, 我可以实例化这个类,进行方法的调用, 也可以把这个类继承下来, 直接使用方法,这两种方式有什么区别呢? 公共类A 类B:类A {
5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50 这种方法是不是工厂模式?创造出的两个实例,为什么改变 Counter1 不会影响到 Counter2?

var makeCounter = function() { var privateCounter = 0; function changeBy(val) { privateCounter += va
2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10 有关 volatile 的指令重排

在看单例模式的时候,遇到了一个新的关键字 volatile 。 看了很多介绍,不是很明白 1 在讲指令重排的时候,讲了一个例子,说 在 new 一个对象的时候,分为3个步骤, <1> 创建内存, <2
2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200 C++关于非虚构函数调用虚构函数的问题

include <iostream> using namespace std; class A{ public: A(){//A的构造函数,调用了虚构函数func func(); } void f()
1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linux socket服务到底要怎么写,才能正常回收进程?

设置了setsockopt,也搞了signal(SIGCHLD, handler);,主要想处理socket通讯超时的问题。 但是发现会循环输出 printf ("成功处理一个子进程的退出\n");
1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10 cout输出指针p后,*p的值为什么会发生改变?

源码和执行结果如下图: 问题: 为什么在cout << "A &p address : " << &p << endl;后,*p的值被修改了?
2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这博客怎么做,有人会吗?

https://www.cnblogs.com/dadiaomengm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