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0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20 页面中嵌套了不同源的iframe

页面中嵌套了一个不同源的iframe,在这个嵌套的页面中能访问到父页面的location么? 很多人的答案是:iframe 子页面无法通过 parent.location 或者 top.locatio
5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20 盒模型问题,文字冲出

上面三个截图就是具体的情况跟代码. 我要的是文字应该在盒模型内部,而不是冲出来进入到内边距部分。 怎么才能将文字控制在红色框体的里面?
3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10 jpg,png,gif之间的差别?

求真知灼见,具体运用到了的。不是随便百度的东西,来电干货呗?还有如果压缩的话,是不是有什么压缩算法,具体怎么操作的?(可大概说说)
1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20 xmlHttpRequest实现异步的原理是什么?

xmlHttpRequest实现异步的原理是什么? 为什么写个true就行了? 返回成功后怎么呼叫到回调函数的? 回调函数是怎么挂载在上面的? 求大神指导!
2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20 jquery的get请求可以跨域访问?

页面代码:$("button").click(function(){ $.get('http://freegeoip.net/json/',function(response){ //console.
1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15 事件是什么?事件句柄是什么?两者有何区别?(请用自己的见解)

事件是什么?事件句柄是什么?两者有何区别?(请用自己的见解)
7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10 前端中所说的切图到底指的是什么意思?(请用自己的见解)

前端中所说的切图到底指的是什么意思?(请用自己的见解)
2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10 IE11下的透明度如何设置

刚升级了IE11,可是opacity:0.5;filter:alpha(opacity=50);设置不起作用了,谁知道怎么弄?
3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20 asp.net 中 为何页面跳转会请求后台两次?

JS中代码 $.post("/Main/main", function () {}) MainController.cs中代码 // GET: /Main/ public ActionResult 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