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1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20 WPF树形结构

我要在wpf中实现树形层级结构 但是头部标题和下方的树节点的详细信息对不上 我想要层级打开的文件信息都与头部标题各列对齐应该怎么实现呢? <Grid Margin="0,8,0,8"> <!-- 页面
1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10 C#Path画图

如图 我用Path类构建的图形,每个点与点的路径我把它当成了一个参数,如果我想修改参数我该如何实现呢?请大佬指教
2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10 批处理bat命令

我有一个文件夹里面都是我改过的dll,每个dll对应在不同的文件夹里面,我改怎么批量把他们每个dll替换到指定的不同文件下面呢?
2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10 软件安装更改

一个软件的安装exe 有什么办法能修改它的默认路径和创建的文件夹名称吗
4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10 C#软件工具

公司自己用C#开发的工具,现在有个功能让我头疼.该工具可以锁定我们公司的软件,类似于软件试用期这种,比如我设置1,6号锁机,前五天要给用户弹窗提示 也就是1.1号电脑弹窗提示还有五天就要锁机了.这个功
2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20 使用MemoryMappedViewAccessor出的问题还请大佬帮忙看看

我的结构体有数组,使用CreateViewAccessor这个方法会报错 "指定的类型必须是不包含引用的结构" 我该怎么解决这个问题呢? 这是我声明的结构体 报错
0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10 Codesys数据交互

Codesys PLC的数据 怎么与C#进行交互呢?
3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wpf MVVM模式下的Datagrid取值

我用datagrid的CellEditEnding事件在mvvm中怎么获取到我在哪个单元格更改的值呢? 比如我把这个-7改为-50 后台获取到了这个-50,但是我怎么能单独取出来呢?
0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C#怎么把ObservableCollection中一列的值取出来放进数组里?

我的ObservableCollection里中的model有两列,怎么把一列的所有值取出来放进数组里面?
1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 WPF Datagrid问题

请教一下,我该如何在datagrid列中只需要一行中有这个按钮其余行不用显示呢?
2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 WPF原生按钮怎么给方法?

wpf原生的关闭按钮怎么用事件啊?我用网上的这个方法根本触发不了呀
2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mssql语句

为什么我的语句他吧所有的都查出来了?(小白勿喷求指教)
5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传值、传引用调用函数

为什么会是40啊?有大佬解析一下吗
2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 sql中的case语句

else后面的值什么?我把else后面的0改成10为什么查询出来的语文成绩都高了20?
5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 一个循环题目

2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用VS开发项目设计器显示不一样怎么解决?

我用VS开发WPF项目的时候设计器显示的页面和我实际项目显示不符是什么情况?如何解决?在进行页面微调的时候简直太烦恼了。(是客户端开发,程序运行在桌面?是分辨率的问题吗?)
1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40 MVVM实现拖拽功能

这个功能在wpf的mvvm中怎么实现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