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3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20 asp.net core升级到8.0后遇到数据库不能连接问题?

背景 部署方式:docker 将项目从6.0升级到8.0后,除项目TargetFramework由net6.0更新为net8.0外。 再有就是将 Dockerfile 文件内 FROM mcr.mic
2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20 怎样解决云服务器http代理转发到未备案的域名或IP时受限问题

背景: 1、 在腾讯云中有一台轻量服务器,有固定IP,有已备案域名。 2、家里宽带有非静态公网IP,TP-Link路由器自带ddns服务,可通过二级域名 [TPLINK帐户名].tpddns.cn访问
2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 多租户系统中企业微信推送消息设计?

有做过微信消息推送的, 多租户系统能不能实现, 每个租户企业用自已的企业微信接收消息,有没有做过类似的吗?
3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0 机房两台主机,只有一个公网IP,只有一个交换机没有路由如何让所有机器都可访问公网?

在IDC机房托管服务器12台,但公网IP数量不够每一台服务器都分配一个公网IP,假设地址为101.200.233.115 - 101.200.233.120 。 没有路由器,只有一台普通的交换机(非三
2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10 内网机器怎么通过同局域网另一台可访问公网的机器上nginx代理访问https服务?

同局域网内有A、B两台机器,A只有内网IP、B同时有内网IP和公网IP。 现在,A机器上的服务需要调用企业微信接口(https://qyapi.weixin.qq.com/cgi-bin/),需要通过
2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 sql server linux 版能直接附加windows版下的mdf文件吗

sql server linux 版能直接附加windows版下的mdf文件吗
2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20 asp.net core接口代理静态资源文件性能问题?

因为某些原因,需要对静态资源文件进行鉴权或代理转发,鉴权需要和业务系统用户权限关连,转发是因为要访问的文件并非是存储在服务器本地磁盘上的实体文件(文体存储在对象存储或数据库中)。 测试发现,用接口返回
3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10 Blazor Service模式Excel导出没有进度?

如题 按官方文档实现,下载过程无进度,不知道园子里有没有大神知道怎么解决这个问题。 https://learn.microsoft.com/zh-cn/aspnet/core/blazor/file-
4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10 asp.net core 7应用占用大量内存?

服务器是windwos 2008R2、6核16G内存,其中SQL Server分配最大内存使用量为6G。 另外就是IIS中有几个很老的Web程序,稳定远行好多年了,也没有更新过,占用内存和CPU都很低
1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 博客园前端时间有一篇解析jwt token出错的文章

大该就是最近几个月在首页看到过,好像是讲前端解析token遇到特殊字符无法正确解析的问题。 园子这相搜索功能不太好用啊,没法按时间排序,找出来都是很久以前的。
6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大家有没有遇到过vs2022窗口经常不能还原的情况

难道就只有我遇到吗,网上也没找到相关信息。 具体表现为:当VS窗口切换到后台时(非最上层显示),经常无法通过ALT+TAB切换回去,不但ALT+TAB不能唤醒,用鼠标在任务栏单击图标也不能唤醒。唯一可
1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 .Net Core 版的 HttpClient 怎么设置 accept 值为 application/json; charset=utf-8。

.Net Core 版的 HttpClient 怎么设置 accept 值为 application/json; charset=utf-8。
2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10 求一个vue下高性能实时表格解决方案

背景:物流监控行业,需要一个在一个表格中实时展示设备数据,其中一个Web前端采用的是vue.js(iView)框架,时实表格先前用的是vuetable-2,效果不太理想,最后试着换成了vxe-tabl
0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5 asp.net webapi 无法接收Content-Type: application/json数据

起因,前端开发人员告诉我调用api出现500错误,查询webapi日志确认如下 经过排查,情况发生在前端axios 0.19.x升级到0.24.0后发生,然后一个版本一个版本的安装测试,最终确定将错误
2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 有什么方法能获取到另一个正在运行的Asp.Net应用中的静态变量。

有个运行在IIS中的Aps.net应用,在不修改原程序源码和影响正常运行的情况下,有没有办法通过另一个程序中取到它内部的某个变量值。只读取,不修改。 可以理解为就是一个外挂。
1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 WPF如何实现表单元素TextBox的图标。

UI使用MaterialDesignThemes, 网上找到个类似的,但这个图标和输入框明显的分割的。 那位能给个示例,MaterialDesignThemes官网也没找到如如给TextBox加图标的
1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10 Socket.Accept() 断线后无法重连?

最近在做一个tcp服务器,服务断用 var socket = Socket.Accept() 监听请求,但在客户端断开后无法重连。 1.var socket = Socket.Accept() 产生一
2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 EF Core5.0怎样配置一对多关系级联删除主体时将关联外键设置为默认(非null)

在 Fluent API 无论 DeleteBehavior 配置成什么值,生成的结果都没有默认值,只能为空 entity.HasOne<TrainWaybill>().WithMany().HasF
3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5 CentOS8怎样重新安装yum

CentOS 8.2.2004 Core版(没有dnf)不小心把yum删了,如何重新安装,试了好多办法都无法恢复,网上的解决方案全是CentOS 6或7的。 不要问为什么用ContOS8,纯属拿来练手
2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20 asp.net core 部署到IIS下接收产生 Cannot access a closed Stream 错误。

错误描述:asp.net core api 应用独立运行,本地调试时均无异常,但部署到IIS下时,登录接收频繁报 Cannot access a closed Stream 错误。 特殊情况: 1、接
1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 对象在用Newtonsoft序列化时能不能将某个属性设置已经序列化好的 json 字符串么

像这样 public class user{ public string name{get;set;} public string pwd{get;set;} public string addres
1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5 Swagger 升级后没法测试自定义authentication了怎么办?

原先老接口的授权是直接在 http 头加入“authentication:00000000”这种,现在升级后没法测试了。
1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10 asp.net core 项目有多个授权方案时,如何在一个不需要登录的页面取到非默认授权方案的登录凭证

有三组Api(或页面),使用不同的授权方案,要求彼此独立,但默认只有授权方案只有一个。 需要授权的api(或页面)好解决,使用Authorize(AuthenticationSchemes = "")
5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20 SQL Server 数据库怎样从局域网上备份还原?

工作中需要将生产环境一台win2003的数据库服务器迁移到另一台win2008R的服务器上,迁移过程中服务不能停。 源数据库和目标数据库磁盘空间都为500G,数据库版本分别是2008R2和2012,数
1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10 docker-compose.yml 里的 volumes 在windows下怎么配置?

准备在自己服务器上装个seafile,官方有提供 Docker 的部署方式,服务器系统是windows server 2019的,按照操作要配置 docker-compose.yml ,现在卡在 v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