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4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30 个人想让人远程帮协助下SQL运行效率遇到的问题,在那里找比较靠谱?

工作上遇到的问题,比较简单的几张表关联查询。 【入住信息表】 关联【床位表】关联【人员信息表】 查询只需要2秒 如果再加上 【用户学院信息表】where 筛选指定几个学院编号下的用户 ID 查询就需要
2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30 linux 无法创建包含指定关键字(非特殊字符)文件

文件名称包含"rz"关键字的文件,无法被创建、查看编辑,会直接丢失连接 而其他文件名(不含有"rz"关键字)可以正常操作 linux在这方面有什么限制可以配置吗?
7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200 怎么看bug的日志啊大佬们

我是程序员小白,最近在做项目的时候遇到了很多问题,有一次做javaweb的项目,网页跳出了500内部服务器错误,还有很多javax的类标注在旁边,我看不懂这些是什么意思,从网上搜索也很难找到跟我的b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