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9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100 2023年打了一年工,你最想说啥?

2023年打了一年工,你最想说啥? 有没有想对同事说的? 对老板说的? 或者是吐槽的,欢迎留言。 整顿职场靠未来的小朋友
3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10 jmeter报错java.awt.HeadlessException: null

报错信息如下: 2023-06-06 12:24:07,969 ERROR o.a.j.JMeter: An error occurred: java.awt.HeadlessException: n
3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5 ATDD是啥,输入输出是啥,该怎么回答?

一个朋友面试测试岗位,在BOSS直聘上投了简历,招聘HR问下面问题: ATDD了解吗? 是否实践过ATDD,如果实践过,输入是啥,输出是啥? 朋友一脸懵逼像我求助,我表示TDD了解过但是ATDD我也不
7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10 如何看腾讯 T13 技术大佬被裁这事儿?

根据腾讯这位被裁的技术专家的家人自述不再尝试内部转岗的原因: 1没坐上管理岗位 2不会向上管理 3不愿意被 PUA 为啥大龄程序员不能一直单纯的做技术,你是如何看待这件事情的?
6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10 今年换工作,有“金三银四”吗?

今年换工作,一个字“难”!应届生毕业求职难,有的毕业快1年了还在找工作。社会上失业人员多,外卖员也都招满了。一个普通技术岗位很多人投递简历,大部分人都没有面试机会。往年总说行情不好,今年直接是没有行情
4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10 ChatGPT能取代哪些岗位?

ChatGPT能取代哪些岗位?下面是它自己的回答: 你觉得还有哪些岗位能被取代?
7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10 空降到一个团队,之前的老员工不服管怎么办?

空降到一个团队,部分老员工在工作上有如下不配合: 1工作群发消息,要么不看,要么已读不回,还有就是很久之后再回。 2每天不主动汇报工作。 3开全员大会时候,不认真听,自己弄自己的。 4加班少,到一定时
3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10 试用期裁员,企业不赔偿,如何处理?

试用期被通知裁员,企业不愿意赔偿,该如何处理?
6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20 2022年被裁了有哪些出路?

2022年互联网裁员潮,如果被裁了,下一步打算做什么,说说你的想法?
1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10 免费的网站统计分析服务有哪些

免费的网站统计分析服务有哪些 可以替代cnzz网站统计的
4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10 低代码平台测试应该注意哪些地方

对低代码平台进行测试,包括前后端、图数据库,应该注意哪些地方?
7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30 如何看待低代码?

有人说低代码是下一个技术变革。 也有人说低代码是行业毒瘤,没有任何未来。 你怎么看待?
9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100 2021年,职场上最卷的事情?

2021年的互联网,“内卷”严重,说说过去的一年中,你在职场上做过或者见过的最卷的事情?
3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消息队列出现堵塞或者消息出现重复,该如何解决?

消息队列出现堵塞或者消息出现重复,该如何解决?
2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大数据测试与传统测试有哪些区别?

一个面试官问:大数据测试与传统测试有哪些区别?请从多个方面进行分析。
6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有8个砝码,其中有一个比较重一点,用天平最少可以几次称出来?

有8个砝码,其中有一个比较重一点,用天平最少可以几次称出来?记住是最少几次?
6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100 2020年项目上遇到的最深刻的事情是什么?

2020年是很特殊的一年,大家在项目上遇到的最深刻的事情是什么?
2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5 To C和To B的业务在测试上有什么区别

今天有个面试官问我 To C和To B的业务在测试上有什么区别 想听听大家的回答
1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10 面对武汉肺炎,互联网人如何做些有意义的事情?

下面这个项目做的不错: 武汉新型冠状病毒防疫信息收集平台 https://github.com/wuhan2020/wuhan2020 面对疫情,互联网人应该像医生和解放军那样,挺身而出。
2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100 2019年遇到的最糟心的事情是什么?

新年马上到来,过去的一年,你遇到了哪些糟心的事情呢?
0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10 今晚不写代码看军运会

愿世界和平 让我们用友谊的笑脸传递和平的薪火 武汉今晚看你的
5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10 阿里巴巴真的能活102年吗?

一群有情有义的人,在一起做一件有价值有意义的事,说下你心中未来的阿里巴巴。
5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10 如何看待世界人工智能大会?

听了那些大佬发言的内容,有何启发? 互联网真的让生活更美好了吗? 若干年后人工智能又将如何改变我们的生活?
1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5 kafka可视化管理工具

求推荐一款好用的kafka可视化管理工具 用过kafka tool、kafka manager都不好用。
7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30 刚从阿里离职,去外企好,还是去互联网公司好?

在阿里是P7,刚入职就遇到了一个小人,两个月内各种刁难我,不得不主动离职。 经过2个礼拜的找工作,目前有2个选择: 1 外企不是管理岗,薪资低,加班少,福利好。 2 另一个是腾讯领投D轮Ai企业,管理